top of page
搜尋

鐵齒爸爸對淹水沒轍決定加入閘門一條街,台南防水閘門推薦廠商看這裡!

我家就是新聞在報導的「台南防水閘門一條街」, 我家住在台南安南區安中路,這邊靠海, 附近有很有名的四草濕地,又稱台灣的亞馬遜河, 因為靠海,所以大雨碰到低窪地形, 就會有淹水的情況,我們這條街的住戶家家都有裝防水閘門,



我爸就是鐵齒不裝,淹了一次又一次, 上個月因為在面對淹水搶救家當時不小心滑一跤, 撞到骨頭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 快上網找防水閘門廠商推薦資料, 很幸運在經過一些篩選後,我們找到心中推薦的台南防水閘門廠商。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高高順防水閘門, 台南的老王高雄的南飄大叔高雄的longlong外, 高高順自己的官網也很多了解防水閘門的介紹 我覺得他們很認真經營這塊(ps.還有它們另外一項高度品牌隱形鐵窗)。



很快聯絡高高順就來量尺寸,因為平常我都上班, 媽媽又去醫院照顧跌了一跤受傷的爸爸, 所以只剩我假日才有空,師傅在假日上班也不會不耐煩, 時間上配合我方便,讓我不用另外請假約時間,鳩甘心!


假日來量好、確定好防水閘門寬度後, 對照附近的鄰居,再決定我們需要的防水閘門高度(他們一片是16公分高,所以幾片高度就是16公分的倍數), 當晚就把報價單傳給我,效率讓人佩服, 比起一些約了放鳥或拖拖拉拉的廠商,高高順先贏在起點了!


師傅來量的時候有說防水閘門有分內外中三種安裝位置 我說可以安裝在中間嗎?師傅幫我看了地形確認可以, 但他量了一次又一次做更準確地確認, 我覺得有點麻煩,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,覺得量個大概數字就好了, 有點不耐煩下,師傅才告訴我說安裝在門中間的防水閘門必須要很精確, 誤差範圍只能有1公分,難怪會反覆的再做確認, 這樣講我也才了解,也就沒那麼在意了!



安裝當天爸爸也出院回家,所以也不用我請假在家監工, 媽媽陳述安裝當天情況,兩位師傅一組來安裝防水閘門, 他們也很有禮貌,需要用切割地板的和挖開水泥的機具, 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和揚起灰塵,特別請爸爸媽媽先不要在現場, 比較不會受到噪音和灰塵影響,等挖好地板後才請媽媽繼續出來監工, 最困難的就是挖地板完成後,防水閘門等於完成一半以上! 旁邊的柱子和溝溝裡面墊好材料就大功告成。


師傅也當場教媽媽怎麼把防水擋片崁進去旁邊柱子裡面, 會選高高順另外一個原因是他的防水擋板夠輕, 連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少女(就是要這樣自介), 和我年紀大的媽媽都可以輕鬆的搬起來,爸爸現在受傷不方便搬東西就不能幫忙。


剛好看到高高順它們自己拍的防水閘門重量影片, 所以大加分,影片中的妹子感覺就跟我很像很可愛,印象分數又加分!



完成防水閘門後,師傅也有給我們一張保固卡, 告訴我們有十年保固期限,我想這麼堅固的材質, 這個防水閘門應該很耐用,媽媽說師父轉述說, 其實比較可能需要替換的是擋板下方的防水膠條, 如果有損壞或龜裂可以請公司寄送過來,換那個膠條其實很容易。


我們家終於在幾次的淹水過後的討論, 終於加入防水閘門一條街,早點裝'防水閘門爸爸也許就不會受傷,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鐵齒,有裝有保庇, 防水閘門在淹水時,就是救星阿! #台南防水閘門 #防水閘門推薦


12,773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